【創業座談會】《創業》跟你想的不一樣

《創業》跟你想的不一樣

『座談會暨簽書會』

瞭解?

或者你有衝動想創業但不敢躍躍欲試呢?

亦或是創業美夢但不敢去完成呢?

這次邀請到AppWorks之初創投創辦人暨合夥人來跟大家分享

講者:林之晨創辦人

日期時間:104.04.08()15:00~17:00

地點:國研大樓B2  300人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bit.ly/1FXZWHr

講者新書「創業」,有興趣的同學可當天購買75與同學分享新書氣氛,最後還可與作者合影簽名。這種機會很難得喔~盡請把握!!

指導單位

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高雄醫學大學

主辦單位

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創新育成中心

協辦單位:

學務處、教務處、總務處

聯絡窗口:07-3121101*282207-3222497  楊文鳳助理

講者介紹

每天早上 5 點到 9 點是我的「網誌時間」,除非真的有無法排開的行程,否則我會把一篇文章寫出來。當然,不是隨便的一篇文章。雖然不能每天都做到,但我的任務是每天一篇能給創業者「啟發」的文章。我把這當做一場試煉,也當作每天的思想舉重。

Jamie 本名林之晨,現為AppWorks之初創投創辦人暨合夥人,正透過AppWorks Accelerator 創業加速器,全力幫助早期團隊創業,推動台灣成為世界一流的網路產業聚落。在AppWorks之前,Jamie 曾多次創業— 1999 年,當他還是大三學生時,便和同學創辦了 B2C 電腦零售網站哈酷網 (Hotcool.com) 和中文知識管理領導品牌碩網資訊。2006 年,他又在紐約共同創立旅遊社群網站Sosauce及 3D 網頁遊戲製作公司 Muse Games。創業之外,他也曾先後服務於 HSS Ventures 以及 All Asia Partners 等創投公司。他在 All Asia 經手的第一個增資案,就是後來成功掛牌上市的富喬工業。

Jamie 在 NYU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 取得 MBA,主修財務、經濟與創業。在 Stern 時,他和朋友復興了 Stern Private Equity & Venture Capital Club,並發起每年一次的大型史騰私募高峰會;他也是台灣大學化工學系畢業的工程學士,輔修經濟。在台大時期,他是籃球校隊的一員,也曾在學生議會擔任學生代表。

Jamie 現居住於台北,育有二子,平常的興趣是閱讀、電影、籃球和高爾夫。

 

 

講者介紹文字擷取自http://mrjamie.cc/about

/

Share Button
Categories: 未分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