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訊息】DAKUO X SM 系列講座─網路E創業Ⅳ:愛料理,愛分享,愛創意!

人才是產業的基石,社群是知識的接點;iCook與Fandora分別在不同領域擁有社群經營的豐碩成果,且看他們如何帶領風潮!

 

【活動內容】

愛料理創業經驗分享

蕭上農/  愛料理食譜網 共同創辦人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iCook平台開放會員上傳、分享、討論食譜與料理作法,在社群經營中,有什麼關鍵點使iCook成為最大的食譜分享平台?邀請到愛料理的 上農 來為高雄的夥伴們分享愛料理經營與行銷心得。

電商,橋樑,創意產業

Adrian Chen/  Fandora Shop 共同創辦人

映雲科技經營之Fandora網路平台,提供創作者分享作品、粉絲經營曝光、再結合Fandora Shop,使創意化作實體。

邀請到Adrian與大家分享Fandora Shop如何運用電子商務做為一個橋樑,以繽紛插畫作為生活提案滿足插畫家與現代消費者。

 

【活動資訊】

時間:2015/3/7(六) 14:00-16:30(活動前 30mins 開放入場)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

地點: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 (展覽空間A)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es04

捷運:高雄捷運橘線,鹽埕埔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位置:七賢三路與新樂街口。(請由 新樂街214號 鹽埕地政事務所 入口進入,搭乘電梯至3F)

費用:FREE(名額有限,需事先報名)

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13:30-14:00

入場/交流

14:00-15:00

愛料理創業經驗分享/蕭上農 (愛料理食譜網 共同創辦人)

15:00-15:10

Tea Time/交流

15:10-16:10

電商,橋樑,創意產業/Adrian Chen (Fandora Shop 共同創辦人)

16:10-16:30

SM快講(每組5分鐘,需報名)

16:30~

互動交流

SM快講:Startup Market 團隊快講

為鼓勵新創團隊,歡迎與主題相關之創業家或創業團隊,分享您的創業經歷、團隊特色、經營方向等。

5mins/組。(欲分享的創業團隊,請將公司詳細介紹mail至 dakuo.kh@gmail.com 註明【報名SM快講】)

————————————————————————————————————————

DAKUOxSM系列講座是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為創業者量身訂做一系列的創業講座,

希望位於鹽埕示範市場三樓的DAKUO成為Startup Market創業市場 。

e7fbc62140724cd0b91fedccdf49d629

Share Button
Categories: 未分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