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第九屆龍騰微笑競賽與科技部「創新創業激勵計畫」接軌

 

index 02
挑戰全國最高465萬創業總獎金

第九屆龍騰微笑競賽與科技部「創新創業激勵計畫」接軌

讓產學零距離、讓學生idea成為business!

敬愛的學界先進,您好:

  為讓學生的創意點子能具體落實成就業力,宏碁「龍騰微笑創業競賽」與科技部「創新創業激勵計畫」結合,使參賽隊伍接受完善的營隊訓練與業師輔導,也有機會獲得更高額創業基金,能將「創意煉成金」。

我們誠摯邀請您協助宣傳此活動,透過海報張貼及EDM發送,邀請貴校老師帶領學生一起參與,鼓勵學生掌握自我探索的機會,豐富學習履歷﹔同時展現貴校研發成果、產學接軌的創新能量!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4年1月2日中午12點前

※報名網址:http://61.56.4.171/Register.aspx

※競賽官網:http://longterm.cheers.com.tw/index.html

※競賽專線:02-2507-8627分機309/rosachang@cw.com.tw

Share Button
Categories: 未分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