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座談會系列活動(四) 說故事的力量

昂首六十璀璨高醫˙高醫一甲子系列活動

創業座談會系列活動(四) 說故事的力量

日期、時間:9月26日 15:00-17:00

講題:說故事的力量

公司簡介:TEDXTAIPEI

講授者:許毓仁/創辦人

檢歷:一個找故事,說故事的人, 六年級後段班, 喜好文學,電影, 大學主修英文和新聞, 工作和求學的足跡踏遍美國, 澳洲, 中國, 曾經追尋 Che 的腳步在中南美洲流浪了半年,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擔任 Taiwan News 主筆室翻譯, 也在 Nike 擔任教育訓練講師, 也曾跟著 UNESCO 到西安做永續經營 (sustainable development)的都市規劃, 也曾和朋友在舊金山的車庫創業,遊走於跨界領域, 在2008年創辦 “The Big Question Conference”, 鼓勵年輕人 – 問對的問題,走自己的路。 Jason 是 TEDxTaipei 的共同創辦人之一, 他希望透過長期深耕的方式來持續經營華人文創平台, 期待下一個十年是華人分享智慧,創造改變的年代。Jason 的興趣是 攝影,旅行和長跑。

地點: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創新育成中心、教學卓越計畫

聯絡窗口:產學營運處楊文鳳助理 (#2822)

報名網址:http://goo.gl/apGs0J

說故事的力量-螢幕看

Share Button
Categories: 未分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