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UO x SM系列講座─Whose App?Ⅰ:點點 x KNY

DAKUO x SM系列講座─Whose App?Ⅰ:點點 x KNY

行動載具的普及化以及網路科技的發展,讓你我的生活邁向行動應用時代,也帶動了App產業的欣欣向榮。

一款App的開發與推廣,有那些不為人知的過程?又有哪些眉眉角角要注意?

本系列講座邀請深受歡迎的App開發團隊或是評測夥伴與大家分享,

希望透過App創業達人的分享及趨勢分析,讓App的創新與創業在高雄發酵深耕。

時間:2014/7/12 (六)13:30-16:30

地點:高雄數位內容創意中心 (展覽空間A)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app_1

捷運:高雄捷運橘線,鹽埕埔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位置:七賢三路與新樂街口。(請由新樂街214號  監埕地政事務所入口進入,搭乘電梯至3F)

費用:FREE(名額有限,需事先報名)

流程:

13:30-14:00 報到&交流

14:00-15:00 更美好的集點體驗─《點點》App製作心得分享/Nokimi (點點科技執行總監)

15:00-15:10 中場休息,Tea Time&交流

15:10-16:10 KNY 好生活/陳坤助(KNY創辦人、APP跨界交流協會理事長)

16:10-16:30 SM快講 (每組5分鐘,需報名) 

16:30~互動交流

 

【活動內容】

更美好的集點體驗─《點點》 App 製作心得分享

Nokimi,點點科技執行總監

Nokimi專為iPad用戶 開發的《Instacram》,是用來播放、下載與分享 Instagram照片的App,將App設為自動播放,iPad即搖身一變成為播放Instacram照片的數位相框。自上架以來,曾進入過15國排行榜的前五名,超越了 Apple 官方的 iMovie App,位居泰國攝影類付費榜冠軍。

近期新作《點點》起跑,《點點》是一款跨平台電子集點卡+優惠訊息接收應用服務。Nokimi給大家更便利的生活思惟,有了《點點》,您再也不用擔心忘記帶集點卡,也不會因為集點卡遺失而無法集點。從現在開始,《點點》能幫你減少皮夾的厚度。不久後的未來,《點點》希望能取代你的皮夾。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28409

https://www.facebook.com/diandianapp?ref=ts&fref=ts

 

KNY好生活

陳坤助,KNY創辦人、APP跨界交流協會理事長

靠自學寫出台灣交通類第1名App,KNY 系列APP評分都超過4.5顆星,下載量近40萬。由解決自身需求為出發點開發App的陳坤助,將分享KNY App開發歷程與心得,以及App市場的趨勢討論。

http://www.ithome.com.tw/node/74924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veloper?id=KNY&hl=zh_TW

SM快講Startup Market 團隊快講

歡迎與主題相關之個人或團隊,分享作品或團隊特色、經營方向等。5mins/組。(欲分享的創業團隊,請mail至 dakuo.kh@gmail.com 註明【報名SM快講】)

DAKUO x SM系列講座是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為創業者量身訂做一系列的創業講座,希望位於鹽埕示範市場三樓的DAKUO成為Startup Market創業市場 。

91108587d83c4ff58eafa2b440153aa9

Share Button
Categories: 未分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