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訊息_樂觀知命,正向迎老—銀髮體驗與設計工作坊

樂觀知命,正向迎老—銀髮體驗與設計工作坊

隨著醫療科技進步,人均餘命延長。近年來,大家已經開始意識到「老化」是我們這一代人所要面臨的主要社會挑戰之一,除了傳統的社工和醫療照護人員,許多設計師和科技專家也開始投身高齡照護領域。但許多時候,我們還是把「老化」當成「別人的問題」來尋求解決之道,忽略了許多可以為個人於老化過程中提供快樂的可能。換言之,我們需要從長者的觀點來了解他們的目標及夢想,以求能切實掌握他們的需求,進而找出可以協助他們找到快樂幸福來度過銀髮生活的最佳方法。

如果你是

想用設計與創意打造理想晚年生活者
有勇氣改變人口老化問題的行動者

~也許你~
已經看到銀髮商機卻不知從何下手…
在照顧長輩的過程中遇到諸多無解難題…
有一個銀髮設計概念卻不知如何商品化…
是一個投身高齡市場的新創團隊但還無法掌握商業模式的獲利核心…

皆強烈推薦「樂觀之命,正向迎老 – 銀髮體驗與設計工作坊」!

此工作坊包含五大特色安排:

一、銀髮需求趨勢與實務專家演講

二、同理心體驗

三、設計思考教學、實作與模型驗證

四、設計服務的價值主張

五、線上輔導課程與實作

工作坊活動連結:http://www.accupass.com/go/slg2015workshop

參加完「銀髮體驗與設計工作坊」,你還可以做什麼?

1. 投件參與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 (Stanford Center on Longevity Design Challenge) 亞洲區大賽。

截止日期為 9/14 (一)

報名訊息請見  http://silverliningsglobal.com/tw/visiting.html

此大賽將選出三個優秀團隊,輔導參與2016年4月在美國史丹福舉辦的銀髮設計競賽全球決賽及頒獎典禮!

2. 擴大你的連結。 提供你優惠參與以下活動:

(1)9/29 (二) 晚上的銀享小聚。當天安排團隊提案,勝出團隊將贏得和美國Aging 2.0 連線Pitch的機會

(2)11/28 (六) 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 (Stanford Center on Longevity Design Challenge) 亞洲區大賽決賽頒獎典禮。此典禮將有美國史丹福長壽中心主任 Kenneth Smith 參與頒獎並作專題演講。

 

Share Button
Categories: 未分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