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DAKUO x SM 系列講座─社會好企業Ⅲ:選擇,改變世界的影響力

DAKUO x SM 系列講座─社會好企業Ⅲ:選擇,改變世界的影響力

如何在18分鐘內改變世界?消費者選擇食物時如何影響世界?

且待TEDx TAIPEI 共同創辦人許毓仁 與 微風市集專員 吳宗霖,告訴大家如何改變世界,影響世界。

 

【活動內容】

18分鐘改變世界

許毓仁 / TEDxTAIPEI  策展人暨共同創辦人

TED 分別代表的是 科技 (technology)、娛樂 (entertainment)、設計 (design),這個平台的初衷,就是希望大家共同的參與,把台灣的故事帶到各個世界各個角落去,連接現在與未來。

這個世代的我們想說什麼故事?我們要對這個世界說什麼話? TEDxTAIPEI集合眾人之力,我們現在做的決定,將會影響到未來。

 

吃,為什麼重要

吳宗霖 /微風市集 活動專員

談微風除了照顧生產小農、維護食物安全、對土地友善以及實踐社區社福友善互助之外,同時告訴消費者在選擇食物上如何影響世界。

 

【活動資訊】

時間:2014/12/9(二) 19:00-21:30(活動前 30mins 開放入場)

地點: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 (展覽空間A)

捷運:高雄捷運橘線,鹽埕埔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位置:七賢三路與新樂街口。(請由 新樂街214號 鹽埕地政事務所 入口進入,搭乘電梯至3F)

費用:FREE(名額有限,需事先報名)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se03

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18:30-19:00

入場/交流

19:00-20:00

18分鐘改變世界/ 許毓仁 (TEDxTAIPEI 策展人暨共同創辦人)

20:00-20:10

Tea Time/交流

20:10-21:10

吃,為什麼重要/ 吳宗霖 (微風市集 活動專員)

21:10-21:30

SM快講(每組5分鐘,需報名)

21:30~

互動交流

SM快講:Startup Market 團隊快講

為鼓勵新創團隊,歡迎與主題相關之創業家或創業團隊,分享您的創業經歷、團隊特色、經營方向等。

5mins/組。(欲分享的創業團隊,請將公司詳細介紹mail至 dakuo.kh@gmail.com 註明【報名SM快講】)

————————————————————————————————————————

DAKUOxSM系列講座是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為創業者量身訂做一系列的創業講座,

希望位於鹽埕示範市場三樓的DAKUO成為Startup Market創業市場 。

————————————————————————————————————————-

7467a824ce6d4def8f5bbb93513a9b2b

Share Button
Categories: 未分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