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報名】9.20高雄夢時代SO FUN新創小聚暨百大達人開講

7ca169c077294f1cab17f3f4d1b28df7

素人英雄@高雄
當有機小農遇到經濟市場
當偏鄉編織遇到國際設計大廠
當經濟市場吹起『社會企業』風潮
都得想想我們能做些什麼能利他又利己?
本場座談,沒有知名大企業分享,只有在你我身旁為夢想打拚的朋友
在職場一段時間的你,是否擔心遺忘剛出社會的熱情
為事業努力打拚的你,是否為煩惱沖刷當初創業的動力
9月20日下午在高雄夢時代一起加入我們吧!

活動主題:【9/20 so fun新創小聚暨百大達人開講】
活動時間:103年9月20日(六) 13:30-17:00
活動地點:高雄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演藝廳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

本次活動邀請到The Big Issue台灣大誌雜誌李取中執行長,演講專題【從國際走向在地社會改變行銷力】,並同時邀請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余宛如行銷總監及社會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張幼霖執行長,一同進行對談交流【如何讓世界看見台灣企業?】,另邀請了8家創業圓夢計畫輔導有成之新創公司參與活動並於場外展攤,希望藉此活動分享新興概念以及品牌行銷的價值與力量。

9/20高雄夢時代-So Fun新創小聚暨百大達人開講歡迎免費報名參加!

除了在此索取免費票券,也別忘記報名登入唷!免費報名網址:http://goo.gl/ZR02r9

Share Button
Categories: 未分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