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UO x SM系列講座─Whose App?Ⅲ:一起玩手遊

DAKUO x SM系列講座─Whose App:一起玩手遊

 

91108587d83c4ff58eafa2b440153aa9

怎樣的信念,讓手遊領航者羅睿明在3G尚未普及前就一頭栽入手機遊戲的開發呢?3G普及4G來臨 又帶來了那些改變?

著名英文學習App《手滑背單字》開發者Lenny用了哪些創意推廣手法?如何開發製作?又如何與使用者產生黏著度?

兩位開發者創業達人將為各位解說其中的奧秘!

時間:2014/8/05 (二) 18:30-21:30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

 

地點:高雄數位內容創意中心 (展覽空間A)

捷運:高雄捷運橘線,鹽埕埔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位置:七賢三路與新樂街口。(請由新樂街214號 監埕地政事務所入口進入,搭乘電梯至3F)

費用:FREE(名額有限,需事先報名)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app_3

流程:

18:30~19:00  報到&交流

19:00~20:00  手遊的崛起/羅睿明 (力量網路科技總經理)

20:00~20:10  Tea Time&交流

20:10~21:10 手滑背單字》開發宣傳紀實/Lenny Chen (《手滑背單字》開發者、利昇科技共同創辦人)

21:00~21:30   SM快講 (每組5分鐘,需報名)

21:30~           互動交流

【活動內容】

手遊的崛起

羅睿明,力量網路科技總經理

2008年Apple Smartphones的崛起,開啟了一連串Smartphones軟、硬體的戰爭;2010~2011年手機遊戲產業更進入白熱化海戰,且看我們如何在次世代的軟戰爭中引領風潮,為台灣的軟實力開創一片天空。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Game.ForceTech

 

《手滑背單字》開發宣傳紀實

Lenny Chen 《手滑背單字》開發者、利昇科技共同創辦人

開發iOS App 至今已近4年,開發過的App主要是遊戲以及生產力工具。將會分享個人一手包辦不分類排行榜第一的作品:《手滑背單字》的產品原型 (Prototype) 設計的原則、實務應用、宣傳的經驗分享。

http://lennychen.logdown.com/

 

 

SM快講Startup Market 團隊快講

歡迎與主題相關之個人或團隊,分享作品或團隊特色、經營方向等。5mins/組。(欲分享的創業團隊,請mail至 dakuo.kh@gmail.com 註明【報名SM快講】)

 

DAKUO x SM系列講座是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為創業者量身訂做一系列的創業講座,希望位於鹽埕示範市場三樓的DAKUO成為Startup Market創業市場 。

Share Button
Categories: 未分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