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UO X SM系列講座─WHOSE APP?Ⅱ:天天 X POP

DAKUO x SM系列講座─Whose App天天 x POP

一款暢銷APP的成功,背後會有著怎樣的歷程與故事呢?那它又應該具備哪些條件呢?

DAKUO邀請到《天天-記著你的大小事》研發團隊的團長Rio以及《POP》主設計師Carlos來為各位分享其成功的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時間:2014/7/22 (二) 18:30-21:30

地點:高雄數位內容創意中心 (展覽空間A)

捷運:高雄捷運橘線,鹽埕埔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位置:七賢三路與新樂街口。(請由新樂街214號 監埕地政事務所入口進入,搭乘電梯至3F)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

費用:FREE(名額有限,需事先報名)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app_2

流程:

18:30~19:00 報到&交流

19:00~20:00 看不見的使用者/Rio Kao (《天天─記著妳的大小事》團長)

20:00~20:10 中場休息,Tea Time&交流

20:10~21:10 Protytpe 的實作與其重要性/Carlos Liu (《POP》主設計師、WOOMOO五木一子設計師)

21:00~21:30  SM快講(每人5分鐘,需報名)

21:30~           互動交流

 

【活動內容】

看不見的使用者

Rio Kao ,《天天─記著妳的大小事》團長

8個月、5個人、上架20天達成 100,000 下載、6個國家第一名。

當多數友人都唱衰的時候,讓團隊堅持下去的動力是什麼?

Rio帶領著她的團隊,以女性消費群為目標目前依然持續研發更貼近女孩心的實用APP。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2849

 

Protytpe 的實作與其重要性

Carlos LiuWOOMOO五木一子設計師

《POP》 主設計師Carlos 將以實例探討的方式跟大家分享Startups常見問題及分析Prototype實作能夠解決的問題。

《POP》(Prototyping on Paper)係幫助程式開發團隊或者獨立開發者,在程式設計原型的時候,拍攝手邊的手繪介面草本,運用這款程式來進行執行的模擬途徑。產品到現在有將近14萬的使用者跟 20 萬個 app ideas 在 POP 的平台上並持續增長中,Apple、Amazon、Yahoo、LinkedIn 等公司都用 POP 來開發他們的產品。Carlos將深入分析Prototype實作能夠解決的問題。

https://popapp.in/

 

SM快講Startup Market 團隊快講

歡迎與主題相關之個人或團隊,分享作品或團隊特色、經營方向等。5mins/組。(欲分享的創業團隊,請mail至 dakuo.kh@gmail.com 註明【報名SM快講】)

DAKUO x SM系列講座是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為創業者量身訂做一系列的創業講座,希望位於鹽埕示範市場三樓的DAKUO成為Startup Market創業市場 。

 

6ac41d60f4254d948ac9060eff0a5fd0

Share Button
Categories: 未分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