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校園創業競賽花絮

本屆所辦之創業競賽,希望能激發學生的創意潛能及執行的「行動力」與「職場力」,鼓勵學生能經由「創新創意」思維,提升學生對於產品專利、技術及品牌行銷的結合,學會開創的能力。並且在參與競賽時,能在過程中找到自己的自信、專長,認知學習到團體精神及自我的價值,已具未來投入職場的應變能力,進而成為具有創新創業精神的高素質人才。

 

近期在產學營運處的同仁及各系老師努力推廣邀請之下,更成立了"如何創業"及"創業實務"等課程講座,邀請了各界的先進前輩們給予同學們相關指導與鼓勵,而每次的創業座談會在產學營運處同仁努力推廣活動宣導之下總是吸引著本校相當多的同學熱烈迴響,同學們都會積極的向前輩們詢問創業中所遇的困難或分享自己的想法,這其實在校園學習中是難而可貴的。

 

DSC07764

DSC08026 DSC08023 DSC08021 DSC07734

創業2 創業1 創業3 創業佳作 創業佳作2 創意-佳作2 創意-佳作 創意3 創意2 創意1

 

Share Button
Categories: 未分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