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UO X SM系列講座─3D列印進行式Ⅳ:列印未來

DAKUO X SM系列講座─3D列印進行式Ⅳ:列印未來

活動介紹

DAKUO x SM系列講座─3D列印進行式列印未來
為何放棄高薪的IC設計產業轉行投入3D列印產業並創業?短短的半年創業如何快速的成長?3D列印現在與未來發展為何?

時間:2014/6/24 (二) 18:30-21:30
地點: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23號3樓)
捷運:高雄捷運橘線,鹽埕埔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交通:請由七賢三路與新樂街一樓入口(新樂街214號)進入,搭乘電梯至三樓。
費用:FREE(名額有限,需事先報名)

流程:
18:30-19:00 報到/交流時間
19:00-19:50 列印未來
19:50-20:10 中場休息Tea time/交流
20:10-21:00 列印未來
21:00-21:30 SM快講 (每人5分鐘,需報名)
21:30-        互動交流

活動內容:
列印未來
賴信吉(阿吉老師)維創工坊 執行長/創辦人
曾任工研院與竹科業界工程師。從小便喜歡動手做東西,2013年參加3D列印國際創意設計競賽獲得銅獎。目前全職推廣3D列印的教育服務,鼓勵參與者發揮創意動手創作,並與大家共同製造有創意之作品,希冀未來每個人都能在家列印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SM快講
Startup Market快講─團隊或個人,每組5分鐘。
——————————————————————————————————————-
DAKUO x SM系列講座是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為創業者量身訂做一系列的創業講座,希望位於鹽埕示範市場三樓的DAKUO成為「創業市場」(Startup Market)。

活動報名及詳情: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eid=562137780588678
Share Button
Categories: 未分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