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創業加速器領袖高峰會 8月登場 尋找亞太區優秀創業家 角逐10萬美元贊助金!!

APEC創業加速器領袖高峰會 8月登場

尋找亞太區優秀創業家 角逐10萬美元贊助金

由本處主辦之「APEC創業加速器領袖高峰會(APEC Startup Accelerator Leadership Summit 2013)」將於8月13-14日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並於14日進行Intel APEC 創業挑戰賽(Intel APEC Challenge),活動兩日來自亞太地區的創業家與投資者將有交流機會,獲勝之創業團隊將可獲Intel贊助參加於美國矽谷舉辦之決賽機會,角逐10萬美元創業輔導金,為我國難得舉辦之青年新創事業國際盛會。

共同點燃國際創業創新發展熱火,讓全世界看見台灣創業能量!

中小企業及新創事業的能量一直是台灣經濟重要支柱,為建立跨國新興產業育成服務網絡,凝聚創業能量,促進經濟發展動能,我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擬於8月13-14日在台北舉辦「APEC創業加速器領袖高峰會」,邀請APEC經濟體成員共襄盛舉,許多國際級重量貴賓包括美國國務院特別代表Lorraine Hariton、宏碁基金會董事長施振榮、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Priceline共同創辦人Jeff Hoffman、全球創業週(GEW)執行長Jonathan Ortman、美國中經合集團總經理朱永光等全球知名龍頭企業及矽谷創投業者等亦將蒞臨現場,針對創新思考、創新產業趨勢、資金募集等重要議題提供獨到見解,活動非常精彩可期。創業高峰會與創業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與會,名額有限,歡迎國內外企業經理人及青年創業人士共襄盛舉。

一向支持創新創業的國際知名企業Intel公司也表示對活動的熱烈支持,與本處合作舉辦Intel APEC Challenge,為亞太區域創業競賽的一大盛事。結合高峰會活動,本次競賽將提供優質創業團隊與知名企業代表及國際投資機構交流,促進商機媒合。創業競賽將分為Early Stage與Growth Stage兩組團隊競賽,歡迎國內外優秀創業團隊踴躍報名角逐優勝獎項,五月底將截止報名。為使參賽隊伍收穫滿載,來自亞太地區之優秀隊伍將安排一對一的業師輔導時間。優勝隊伍更將獲得參加在美國舉辦之Intel Global Challenge at UC Berkeley 2013創業競賽的機會與資助,除可在全球創業風氣最盛的矽谷與投資人面對面,更有機會獲得10萬美金創業資金、創投輔導以及國際宣傳媒合之機會。

新聞聯絡人

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 沈嘉育

電話:02-25865000 分機336

電子郵件: d30571@tier.org.tw

Share Button
Categories: 未分類

發表迴響